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小区附近又要建一个商业广场啦!!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凤钗有柳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0-10 09:50:1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标签:开业 商场 时代 广场 小区 

小区附近又要建一个商业广场啦!!!


小区附近又要建一个商业广场啦!!!

小区附近又要建一个商业广场啦!!!


这个商业广场的全称叫做新时代商业广场,位于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叉口西南角,就是蓝爵庄园的西面,离我们小区也很近。咱们南区确实需要一个大一点的商场,前不久南区大润发开业,羡煞旁人啊!


这个商业广场,值得我们期待!!!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桃小白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0-10 09:52:56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是的 据说10月底 有可能开盘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桃小白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0-10 09:53:35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凤钗有柳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小区附近又要建一个商业广场啦!!!”已被设置为固顶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桃小白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0-10 09:53:44 |只看该作者
4楼
凤钗有柳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小区附近又要建一个商业广场啦!!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二狼晒太阳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10-10 10:55:34 |只看该作者
5楼
这个早就确定喽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待己以释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0-10 13:27:12 |只看该作者
6楼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小区附近又要建一个商业广场啦!!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